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举办2019年道德讲堂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12-17 16:45:3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2019年12月13日,自治区残联举办了2019年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自治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全区自强模范王晓谦讲述自身先进事迹。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和会属二级单位共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王晓谦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奋斗故事。他靠着坚强的毅力和不屈的勇气,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超越自我的精神,传递了人间温暖的力量。

王晓谦的事迹,令人深受感动,榜样的力量,使人倍受鼓舞。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残联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谱写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华美篇章贡献力量。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