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12-17 16:32:56

 

 

 2019年12月12日,自治区残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会议由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学主持,机关及会属单位共9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志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统战群团、扶贫帮困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四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四是深化主题教育。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并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

会议最后,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佟国清代表党组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制度建设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残疾人事业全过程,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重点、把从严治党全面向基层组织延伸,坚持以党的作风建设为保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坚持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上下联动推动整改落实。他强调,自治区残联党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