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7-1 18:19:18







71日上午,自治区残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派员出席,残联机关、会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大会上,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佟国清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密切联系残疾人群众落到实处》为题目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堂生动的党课。

佟国清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治区残疾人工作实际,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诠释认识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为了谁、依靠谁、争取的问题娓娓而谈,就进一步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真心实意为残疾人谋利益、脚踏实地的为残疾人办实事、找准差距为残疾人转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这堂党课残疾人工作特点,切合实际、入情入理,既达到了对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教育效果又提振了大家的工作精气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特别是残疾人工作者,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应该从密切联系残疾人群众入手,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残疾人干部队伍的实干担当。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