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举办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讲座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6-4 16:02:18

为推进自治区残联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开展,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修养,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学通弄透,5月27日下午,自治区残联举办“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讲座,会机关和会属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参加。本次讲座特邀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马桂英教授主讲,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塔娜主持了讲座。

马桂英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了四个方面的分析,所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重点突出

塔娜理事长在讲座结束时指出,本次专题讲座仅是自治区残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一个环节,通过今天的讲座,各支部要把大学习大讨论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从全局的、战略的高度认识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紧密联系本支部、本部室(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落实。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为开拓我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团结一致,为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