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5-30 17:32:35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思想认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5月27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驻会纪检监察组,机关会属单位干部职工共85人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志新同志主持。

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佟国清同志以巡视整改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为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其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告诫在场同志,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佟国清同志强调,这些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教训极其深刻,影响相当恶劣,对此我们不能回避,要坚持以问题促整改、以问题作明鉴、以问题为警戒,确保残疾人工作健康发展,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安全。佟国清同志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廉洁自律,领导机关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做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全面清除影响,全力排查风险;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规章制度;四是开展警示教育,发挥震慑作用。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呼伦组长在会上讲话,她指出残联机关及会属单位全体人员在会后要深刻领会学习佟国清书记的讲话内涵,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强化政治监督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呼伦组长强调,在推进政治“四官”工作时一定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并逐步落实“马上办”清单制管理。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自治区残联各级党组织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这一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牢固树立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政治意识,不断为残疾人谋福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