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工作动态

自治区残联召开2019年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5-17 11:5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工会工作质量,5月16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召开2019年工会职工代表大会,自治区残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成员、机关和会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自治区残联工作总结,审议了2019年自治区残联工会工作要点和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的通知,会议还发放了《2019年工会工作征求意见表》,征求参会人员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塔娜同志在肯定了2018年自治区残联工会及各工会小组的工作和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思想,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二是加强规范建立健全工会工作机制;三是强化措施,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塔娜理事长强调,工会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下,在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党的领导,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各种待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使我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