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残联党建>首页图片展示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内蒙古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8-12 13:58:11

  2019年7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赴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行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党性修养厅,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论述与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在党建品牌厅学习了玉泉区十三个党(工)委的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在VR体验厅中身临其境感受抗日英雄与敌人的殊死搏斗;在红色影院党员们再一次听到了革命先辈的庄严宣誓;通过陈列的老物件,大家切实体会到了国家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为党员席振宙和邓强过“政治生日”。两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并结合本职工作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回顾了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并分别对党组织说出了心里话。

    通过此次当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内蒙古残联党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