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扶贫办建立廉政警示教育展室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02

在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的推动督促下,2018年11月26日,自治区扶贫办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展室建成并投入使用,自治区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和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呼伦组长一行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室,举行了办党组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观看了《铁骑强军》廉政教育专题片。

廉政警示教育展室分设“前言、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版块,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又有自治区扶贫办本级近年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同时设置了入党宣誓区,配置了电视、电脑、投影仪、图书资料,为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开展支部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提供了场所。廉政警示教育展室的建成,为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开展廉政建设的“新阵地”,丰富了廉政学习教育的“新课堂”,成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新平台”, 更好地将廉政教育工作推向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