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基金 >> 工作动态

内蒙古执行“蜜儿餐”项目

作者:内蒙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5-7-1 12:35:24

“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是如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受饥儿滋养计划”的项目之一。2010年11月2日Nu Skin如新集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世界儿童基金会,三方于今日在人民大会堂宣布正式启动“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蜜儿餐,以帮助中国残疾儿童的同时,也帮助贫困儿童和他们的家庭,甚至改变更多身处困境中的人的命运。

蜜儿餐(VitaMeal)是如新集团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儿童营养专家肯?布朗医师(Dr. Ken Brown)共同精心研制,是专为受饥儿设计的营养食品。一般救济用的食物,只能提供足够的热量和蛋白质,让生命得以维持,但有益健康的蜜儿餐是味道可口的特调餐,更提供人体必需的2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营养不良的儿童获得健康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每包蜜儿餐可为儿童提供30天的营养需求。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执行此项目五年来,共向残疾儿童发放“蜜儿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