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基金 >> 公益救助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简介

作者:内蒙残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0-5-4 0:00:00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06年7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成立的全区性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助残济困、扶贫解困、热心公益事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团结和动员热心残疾人事业的国内外团体及人士,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筹集残疾人福利基金,采取扶助、救济和其他福利措施,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条件和状况,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物质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基金会明确要求要创新募捐和公益服务方式,努力提升公众知晓度和全民支持率,努力建设公开、透明、高效率和高诚信的一流基金会,使之真正成为调动社会资源、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问题的重要补充,成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有力帮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乐善好施,施受同乐”。我们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弘扬人道,奉献爱心,踊跃为救助贫困残疾人捐助资金。我们相信,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会萌生奋进的力量,有真情的地方就会滋长感激的情怀。